清冉

【李泽言×我】当李总变成布丁后被我带回家(1)

*小学鸡文笔,ooc算我的

*我的私设,我是被请来救场的职业代理人

*这瓜🍈包甜

——————————————

01

最近恋语市的华锐集团出了点事,他们的集团总裁李泽言先生于自己的住宅中无故失踪,顿时媒体记者纷纷天天蜂拥而至华锐门口希望能得到第一手爆料,集团内部也是慌乱不行,魏谦手里积攒着一堆亟待总裁审批签字的文件。

时间一天天过去,文件堆积的越来越多,集团门口的记者也越来越多,集团内部也心慌不已,上市的股票一瞬之间跌了不少。最后实在没办法,魏谦找了李泽言的父母,希望他们能解决这种情况。

于是——

迎着初生的霞光万丈,伴着拂面的微风,一辆低调的保时捷跑车停在了华锐门口,记者们像闻见肉味的饿狼,架起长枪短炮对着跑车,阳光下泛着波澜光段的黑色车门缓缓打开,是一只黑色高跟鞋,记者有些失了兴趣,正打算把机器转向华锐方向,就见一位带着墨镜,穿着一套职业西装的女性走下车,砰的一声把车门关上,每一步像踏在记者心上似的“咚咚咚”大步走向华锐。

一走进华锐,我就把车钥匙丢给门口的门卫,此时魏谦正匆匆赶来,两人打了个照面,一切皆在不言语中。

我转身摘下墨镜对记者说:“李总只是有事临时在国外出差,至于具体原因属于商业机密,恕我不便透露,各位记者朋友可以回去了,什么无端消失不过是可笑的谣言罢了,华锐在这段时间将由我代为管理,如果在今天以后看到任何不切实际的报道,华锐将直接采取法律手段。”有记者认出了这位女士,大呼到:“她是清欢。”随即记者们炒作一群,带着设备默默离开,有新来的初生牛犊不怕虎想仍在门口守着也被前辈拉走,一边走一边和他说:“有她在,华锐不会有任何问题,看样子,李总真的是有项目出国了。不过,她怎么会回来接手华锐呢?看样子有料了。”


——清欢,美国华尔街新秀,曾主导全球顶尖项目CREDIT,赚的盆满钵满,而后众多顶尖项目也不乏有她的身影。


“你们总裁到底去哪了?”我一边走一边和魏谦咨询现在华锐情况,“抱歉,清欢小姐,我也不知道总裁他到底去哪了,就一天晚上总裁就不见了,四处也没有踪迹。”“那你先把手头上紧急处理的拿给我,我先在李总办公室处理了,你明天再给我安排个办公室出来吧。”“好的,清欢小姐。”

晚上八点——

我终于处理完了这些日子积攒的文件,我揉揉酸痛的脖颈,抬头透过华瑞总裁办公室的巨大落地窗看着天空闪烁的星辰和深沉如墨的夜色,我叹息一声,心想:要不是为了李泽言我才懒得回国处理这个烂摊子呢,不过说到李泽言,他到底去哪了。



评论

热度(8)